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主题曲《KING&QUEEN》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与魔共舞》于2015年10月7日首播,全12话。《与魔共舞-命运女神-(Dance with Devils-Fortuna-)》是电视动画《与魔共舞》的剧场版。近日,《与魔共舞》剧场版宣布主题曲将由男主角之一的立华林多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曲名为《KING&QUEEN》。

《与魔共舞-命运女神-(Dance with Devils-Fortuna-)》是电视动画《与魔共舞》的剧场版,本作将于2017年11月4日上映。近日,《与魔共舞》剧场版宣布主题曲将由男主角之一的立华林多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曲名为《KING&QUEEN》。

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主题曲《KING&QUEEN》情报公布

羽多野涉所演唱的《KING&QUEEN》依然由TV动画的Daisuke Iwasaki作词,编曲和作曲为音乐制作人藤田淳平。这首主题曲将作为羽多野涉的第八首单曲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歌手盘(CD+DVD)售价1800日元,采用原创插画作为封面的动画盘(CD)售价1200日元。

日本动画《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制造厂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以及avex的初合作、以“歌”为主题的作品。

《与魔共舞》故事的舞台设立在了名为“四皇学园”的学园,主要描写了被恶魔缠住的主人公立华六花与魔界的恶魔们间充满戏剧性的物语。

《与魔共舞》本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共同企划项目,除动画企划外,还同时展开游戏企划。在2015年2月9日举办的“Rejet新作发表会2015 ~Snow Virgin Road~”上,该企划的第1弹,即同名电视动画的制作决定 。电视动画《与魔共舞》于2015年10月7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剧场版主题曲《KING&QUEEN》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