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VE!!》光碟套装特典与包装封面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IVE!!》光碟套装特典与包装封面视觉图公布。日本动画《DIVE!!》改编自森绘都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日本动画《DIVE!!》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蓝光和DVD套装。9月7日,TV动画《DIVE!!》动画官方公开了光碟套装的特典详情与一组包装封面使用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DIVE!!》目前正在热播中。9月7日,TV动画《DIVE!!》动画官方公开了光碟套装的特典详情与一组包装封面使用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DIVE!!》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蓝光和DVD套装,其中将收录动画全集和丰富特典,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0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0元)。套装内的光碟包装封面使用的视觉图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安田典生全新绘制,一共6张,分别为6位主要角色的单人特写。

《DIVE!!》光碟套装的特典非常丰厚,包括112页小册子、森绘都访谈、铃木薰导演访谈、声优对谈、奥运选手金户惠太的解说、原声音乐、24分钟原创广播剧、《声优与DIVE!!》完全版以及活动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等。特典中为该动画配音的多名男声优梶裕贵、樱井孝宏、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小野贤章、苍井翔太、河西健吾、下野纮等都有出演,喜欢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日本动画《DIVE!!》改编自森绘都原作的同名轻小说,《DIVE!!》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ZERO-G负责制作。《DIVE!!》于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6日起每周四23:55在富士电视台、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VE!!》光碟套装特典与包装封面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