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最新PV与蓝光碟套装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最新PV与蓝光碟套装发售详情公布。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于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TV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此前已宣布定档今秋播出。9月6日,《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开了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还公布了《鬼灯的冷彻》第2季最新的PV与蓝光碟套装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于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TV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此前已宣布定档今秋播出。9月6日,《鬼灯的冷彻》第2季动画公开了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还公布了《鬼灯的冷彻》第2季最新的PV与蓝光碟套装发售详情。


此次《鬼灯的冷彻》TV动画第2季公开的最新PV时长超过1分钟,这支PV里首次披露了第2季动画的OP《大!地狱地狱节》的音源,这首歌曲由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仓唯)、芥子(CV:种崎敦美)结成的“地狱的沙汰群星”组合演唱。PV中可以听到这首演唱阵容超强大的主题曲充满了搞怪的萌点,“地狱的沙汰群星”组合的角色也纷纷登场。主题曲单曲将分为初回限盘和通常盘发售,封面都已经公开。

OP单曲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另外,由上坂堇演唱的ED的曲名也确定为《リバーサイド・ラヴァーズ(奈落の恋)》,ED单曲将于2017年10月18日发售。

官方同时还公布了《鬼灯的冷彻》TV动画第2季的光碟发售情报,第2季将发售上下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上卷光碟套装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6集,特典有特别CD、原声音乐CD、OAD完成披露上映会片段精选影像、声优评论音轨以及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上卷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下卷光碟套装收录动画第7集至第13集,目前公开的特典有特别CD和声优评论音轨。下卷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最新PV与蓝光碟套装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