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宣布动画化决定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宣布动画化决定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近日,《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漫画宣布电视动画化情报得以公布。《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预定于2018年开播,由动画公司GONZO制作。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是一部由宫川サトシ原作,伊藤亰作画的“十分遗憾的SF喜剧漫画”。近日,《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漫画宣布电视动画化情报得以公布。《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预定于2018年开播,由动画公司GONZO制作。

来自地球的逗逼!《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主角是一个吃货王牌机器人驾驶员,标题里虽然有提拉米苏,但那是宇宙战舰的名字,他本人总是拿着炸串。这个故事里的主角一之濑昴虽然是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王牌驾驶员,但是在这里生活的全是年长的人。一之濑昴无法适应集团生活,一直宅在自己的专用机“杜兰达尔”里面。而处于青春期的一之濑昴也是一个逗逼,总是作一些搞笑的死,他这个驾驶舱里蹲能否顺利毕业,成为大人呢?

网友们对《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漫画的动画化消息纷纷表示:“都快忘记这部脑残的漫画了。”“披着科幻漫画的皮的漫画。”“期待动画化。”“《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的声优应该不会请很多吧。”“GONZO只做网游的PV就够了,别做动画了。”“世界上还真是存在各种各样癖好的人啊。”“剧透,女主角是保洁阿姨。”“目测做成泡面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宣布动画化决定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