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未来都市No.6》纪念活动与紫苑生日绘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未来都市No.6》纪念活动与紫苑生日绘公开。为了纪念《未来都市No.6》电视动画开播6周年和紫苑生日,《未来都市No.6》官方公开了生日绘并宣布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都市No.6》是由浅野敦子创作、SIBYL负责插画的近未来SF轻小说。2011年6月发售最终卷,全9卷,后被骨头社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为了纪念《未来都市No.6》电视动画开播6周年和紫苑生日,《未来都市No.6》官方公开了生日绘并宣布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未来都市No.6》纪念活动与紫苑生日绘公开

《未来都市No.6》主要讲述了紫苑和老鼠之间的冒险与羁绊。虽然在当时动画并没有着重渲染两人之间的基情,但他们还是受到了不少腐女的喜爱。

9月7日是紫苑的生日,为此《未来都市No.6》官方提前公开了生日绘庆祝。在图片上的两人看上去非常温馨,相信粉丝们一定十分激动吧。除此之外,为了纪念《未来都市No.6》动画开播6周年,官方还将于9月7日至30日在台场推出联动咖啡厅,在活动现场还将播出动画。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未来都市No.6》的故事舞台是2013年的未来都市NO.6。男主角紫苑在他12岁生日的晚上,在那个下着狂风大雨的晚上,遇上了一个完全不属于他世界的人——老鼠。老鼠身受枪伤,从外面闯进了他的房间。但紫苑不但没有害怕,反而被老鼠的某些特质吸引了,所以紫苑向他伸出了援手。可是,在第二天当他发现老鼠消失之后,也随即因窝藏逃犯而被剥夺一切权利,被贬为最低下的市民。虽然如此,他也期待着跟老鼠的重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未来都市No.6》纪念活动与紫苑生日绘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