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怪物岛》新剧照和怪物岛地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怪物岛》新剧照和怪物岛地图公布。之前,动画电影《怪物岛》已经确定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动画电影《怪物岛》是一部讲述小男孩成长的动画电影。近日,动画电影《怪物岛》官方公开了新剧照和怪物岛的地图。

之前,动画电影《怪物岛》已经确定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动画电影《怪物岛》是一部讲述小男孩成长的动画电影。虽然背景设定为男孩子在一定的条件下会变成怪物,但实质上还是讲的小男孩在冒险当中不断成长的而故事。因为故事发生在怪物岛,所以本作也非常特别。近日,动画电影《怪物岛》官方公开了新剧照和怪物岛的地图。

在这次公开的怪物岛地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岛上所有的设施都一应俱全,不仅有市政厅、警局和中央公园,男主奶奶经营的卡洛塔餐馆也出现在地图上。除此之外地图上还出现了女主维罗妮卡的家、神秘丛林和黑暗城堡。《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制作的一部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电影,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参与配音。

《怪物岛》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丽的化妆舞会上,青春小正太卢卡斯吓跑了所有朋友。因为在短短几秒钟里,乖巧懂事的他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超级大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在气愤父亲隐瞒家族身世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神秘地图,他决心靠自己找到父亲偶然提及过的真正家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眼前的所有景象都足以让他目瞪口呆。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和岛中居民陷入了一场生死大考验…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怪物岛》新剧照和怪物岛地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