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新宣传绘曝光 动画10月3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新宣传绘曝光,动画10月3日播出。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改编于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IMP》上连载的漫画《黑色四叶草》,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黑色四叶草》将在今年10月3日播出。最近,网友曝光了动画《黑色四叶草》的新宣传绘。

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改编于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IMP》上连载的漫画《黑色四叶草》,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黑色四叶草》将在今年10月3日播出。最近,网友曝光了动画《黑色四叶草》的新宣传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次曝光的新宣传绘上出现了三名主要角色,他们分别是男主角亚斯塔、团长夜见・祐弘、女主角诺艾儿·西尔法。诺艾儿抬起左脚、露出大腿根部的模样看上去非常诱惑。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动画看起来怎么整体都成熟(变老)了好多。感觉已经是入团几年的老油条了。”“女主这么诱惑,团长这么沧桑。”“感觉画风变化有些大,失掉了本来的特色。”

《黑色四叶草》的声优阵容非常吸引人,梶原岳人、岛崎信长、诹访部顺一、优木加奈、福山润、室元气 、村濑、日野聪、水树奈奈、小野大辅、寺岛拓笃、西明日香、中尾一贵、久保田未梦、逢坂良太等众多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该作。动画的其他STAFF具体为监督:吉原达矢、系列构成:笔安一幸、角色设计:竹田逸子、副角色设计:德永久美子、道具设计:高桥恒星、色彩设计:筱原爱子、音乐:关美奈子、制作:Studio Pierrot。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一位没有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炼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后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后,总算成为了“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新宣传绘曝光 动画10月3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