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国际版配音阵容曝光 9月1日在Netflix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国际版配音阵容曝光。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是追光动画制作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近日,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国际版配音阵容曝光。据悉,《小门神》动画电影由韦恩斯坦影业负责海外发行,并已于9月1日在Netflix正式发布。

近日,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国际版配音阵容曝光卡司,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爱德华·诺顿、丹·福格勒、梅尔·布鲁克斯、贝拉·索恩领衔配音,卡司阵容相当强大。

据悉,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为故事讲述者外婆配音,丹·福格勒将为神荼配音,贝拉·索恩将为雨儿配音,爱德华·诺顿将为郁垒配音,妮可·基德曼将为小英配音,梅尔·布鲁克斯将为老胡配音。


据悉,《小门神》动画电影由韦恩斯坦影业负责海外发行,并已于9月1日在Netflix正式发布。

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是追光动画制作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由王微执导并编剧,高晓松、白客、于心怡、毕啸岚、叫兽易小星等参与配音。动画于2016年1月1日在中国上映。

动画电影《小门神》中门神神荼和郁垒是两兄弟,因为近年人间不再关注神仙,神界经济萧条,门神、土地爷、八仙等小神们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于是,门神郁垒决定去人间,做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证明门神的价值。郁垒和神荼先后来到人间,遇到了小镇上的单亲母女小英和雨儿,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小门神》国际版配音阵容曝光 9月1日在Netflix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