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新剧照公开。这次《制裁者》公开的剧照当中,弗兰克·卡斯特穿着军装似乎正在执行什么任务,这一片段大概会出现在弗兰克·卡斯特的回忆当中。“制裁者”弗兰克·卡斯特(Frank Castle)是原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人,在越战退伍后担任部队训练教官。

尽管漫威在电影方面一直顺风顺水,但是自从开始拍摄超级英雄电视剧之后,漫威似乎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先是《铁拳》口碑扑街,再有《异人族》被媒体评为最烂超级英雄电视剧。这些都让不少粉丝为漫威电视剧的制作捏了一把汗。不过漫威的超级英雄电视剧还是有不少佳作的,比如在《捍卫者联盟》中贴出预告的《制裁者》。漫威的最新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虽然还没有确定将于什么时候播出,但已经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这次《制裁者》公开的剧照当中,弗兰克·卡斯特穿着军装似乎正在执行什么任务,这一片段大概会出现在弗兰克·卡斯特的回忆当中。“制裁者”弗兰克·卡斯特(Frank Castle)是原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人,在越战退伍后担任部队训练教官。在某日与妻儿在公园聚餐时因目睹黑道私刑事件一家三口当场惨遭黑道开枪灭口,侥幸伤重未死的弗兰克在出院后,运用自己的情报系统找出杀害妻儿的凶手并诉诸法律,但黑道却以各种管道和法律漏洞逃过制裁。对司法彻底感到绝望的弗兰克为了替妻儿报仇,决定以自己的方式诉诸武力来替妻儿讨回公道,并且对于任何罪犯都采取杀无赦的制裁手段。

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制裁者》漫画当中,制裁者杀恶人的行为与其他超级英雄不杀人的理念相违背,所以像复仇者联盟和捍卫者联盟这样的超级英雄团队都拒绝他的加入。制裁者的实力被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称为“十级特工”水平,可以说是人类战斗力的最高水平。


本文标题: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