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将国之天鹰星》将举办原画展~大将国展~

发布日期:2017-09-06

《将国之天鹰星》是根据加藤筝乃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TV动画,并已在7月开播。为了纪念动画化,官方从9月9日至10月9日在东京GoFa举办“《将国之天鹰星》原画展~大将国展~”,届时将展示彩色、黑白原稿以及动画制作图,还会发售签名图与限定商品。

这是《将国之天鹰星》原画展海报,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上半部分展览开展时间是2017年9月9日至9月24日,后半部分展览时间是9月27日至10月9日,中午12点至下午6点,入场费为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7元)。除了东京之外,之后《将国之天鹰星》漫展也会在新潟举行。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由MAPPA制作,改编自加藤筝乃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8日起每周六 在MBS、TBS首播。

《将国之天鹰星》是加藤筝乃从2007年在讲谈社《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犬鹫将军玛法姆特是特鲁齐亚史上最年轻的将军,因为厌恶战争而不断探索和平之道,并在大陆各个国家中游走。TV动画由MAPPA制作,声优包括村濑步、古川慎、KENN、诹访部顺一、小西克幸、津田健次郎、小林优、樱井孝宏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