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动画:“狗粮”生产者的教科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恋爱动画:“狗粮”生产者的教科书。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操作十分风骚,一般人学不来操作的恋爱动画。虽然操作可能学不来,但也许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呢!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相信大家每天都吃了足够多的狗粮,那么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成为“狗粮”的生产者呢?

可是有些朋友虽然有心上人,但却没有勇气告白,也不知道正确的操作到底该是什么样子。别担心!很多恋爱动画本身就是一部教科书,跟着学习总能找到一种适合你的!

不过,也有很多恋爱动画虽然看起来很好学,然而仔细想想这种操作根本学不来……

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操作十分风骚,一般人学不来操作的恋爱动画。虽然操作可能学不来,但也许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呢!

1:《徒然喜欢你》

如果想要学习正确的把妹方式,企鹅郑重推荐七月新番《徒然喜欢你》。因为这部作品以现实的学校为舞台,没有任何超能力和幻想的成分在,讲的也是高中生之间普通的恋爱故事,所以相当具有参考性。

而且动画的篇幅不长,每一集内也是以小单元剧的形式来介绍表白或者恋爱对象之间的相处小片段,看起来也很轻松。

然而不知为什么,虽然是如此现实向的作品,看完后却让人感觉“这操作令人窒息,学不来学不来……”

举个例子,作品中有一对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情侣。最初是不良少女在吸烟,学生会长看到了,跟她说“你亲我一下我就不告发你”……呃,这个操作本身就很令人窒息了,不良少女却很不在乎地说:想亲我,你要给钱呀?

其实,她只是装作很不良很叛逆很成熟,根本没想到会长直接一句:好,你要多少。她只好胡编了一个很大的数字:10万元!结果会长“叭”地甩出了十万,然后说“十万太少了,你应该更珍惜自己”。这哪里是学生会长,应该是霸道总裁吧!这操作学不来啊!


这个例子太夸张了,再举一个:一个男生发现一个妹子总是回避自己,于是跑去问她为啥,还说“你有话想对我说吧,不管说什么我都接受”结果妹子以为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隐晦地表白说“我们交往吧”。

因为“交往”这词除了“谈恋爱”以外还有一种常用含义是字面上的“人与人之交的交往”,于是男主角就说“交往?可以啊!”于是妹子开心表白“我喜欢你”……等等,这个操作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也做不到啊!

总之这部作品大致就是这样,不过即使学不到操作,这动画的狗粮也是十分好吃的。

2:《捏造陷阱》

七月新番《捏造陷阱》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同名漫画。这是一部操作十分风骚的百合向老司机作品,而且看过之后还会让人担心自己的头上是不是会有点绿……

作品的女主角冈崎由真是一个可爱纯真的少女,她第一次跟男朋友约会很紧张,于是找邻居兼小伙伴水科萤商量,水科萤就提议四人约会……也就是两人各带自己的男朋友四人一起去。这个提议听起来挺正常的,好像没啥毛病。

然而在双重约会的时候,水科萤却突然对女主角毛手毛脚,而且男朋友们就在旁边没发现……结果她还觉得不过瘾,直接把女主角拉到厕所隔间里继续不可描述……嗯……灯光师!给我用力照这里!所以到底为啥非要这么操作呢,是觉得这样很刺激吗……

但女主角也没当回事,出来以后继续跟男生约会,而这位男生完全没觉得自己头顶一片绿云,还羞羞地亲了妹子一下。女主角回家后就很羞涩地把这事告诉给邻居水科萤,然而水科萤立刻抓着她一通舌吻……呃,这又是怎么回事!

总之,这是一部妹子老司机疯狂秀操作的动画,车速比较快,一般人学不会……

3:《恋爱禁止的世界》

夏季不愧是恋爱的季节,七月新番中就有好几部操作炫目的恋爱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也是其中一部。这部作品改编自ムサヲ创作的同名漫画,首先作品的设定就很神奇,全日本禁止恋爱,所有人由政府指定对象……

在作品中,为了解决少子化的问题,日本政府做出了一个决定:每个人一到16岁都会收到一个政府强制指定的结婚对象。

政府会综合基因分析等多种因素做出决定以保证两人间的契合度,在实行这个奇葩的政策之后,不论是家庭幸福的程度还是后代的整体素质都比之前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因此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还称这是“科学的红线”。同时,为了确保这种政策的执行力度,自由恋爱是被禁止的。

可毕竟人类的本性就是向往恋爱。男主角从小学起就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女同学,他曾看到那个妹子没带橡皮于是借给她,妹子在耳边向他道谢,于是男主角的心灵受到了冲击,认定她就是一生最爱。

于是他决定为了这个妹子绝对不跟政府指定的对象结婚。在16岁前的一天,男主角向妹子告白。结果,妹子也还记得当年借文具那件事……当他们两情相悦,正在亲热时,半夜12点了。政府官员来到了他们所在的公园,亲自给男主角指定“未来的结婚对象”……

到底为啥小学时借了个文具就能爱一辈子,为啥政府的人非要跟踪他们,加班到12点还要加班……总之,男女主角虽然被天意拆开,但他们并没打算服从!

4:《人渣的本愿》

《人渣的本愿》改编自横枪萌果的同名漫画。这部作品不用说了,标题已经告诉了我们这是“人渣之间的恋爱”,剧情则充满了“贵圈真乱”和“NTR”元素。出场的每个角色都有一套令人窒息的操作方式,真的学不来……学不来……

女主角安乐冈花火是一名长相可爱,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班级里十分有人气,可是她拒绝了所有表白的对象。

因为她从小喜欢比自己年长很多的“哥哥”、从小相识的邻居家大哥钟井鸣海,而这位哥哥居然成为了她的班主任老师!这样的年龄差距让这段感情更加不可能成功。更悲剧的是,这位大哥又喜欢上了另一位美女老师。

男主角是超有人气的帅哥,同样在班级里十分有人气,同样拒绝了所有向他表白的对象。因为他喜欢前家教老师皆川茜,而这位美女老师现在也同样在这间学校任教,同时,她正是女主角的大哥钟井鸣海喜欢的对象。

然后……男女主角进行了十分令人“智熄”的迷之操作……因为双方的暗恋对象恋爱了,他们俩也……凑合到一起情侣假装恋爱互相抚慰寂寞……

所以,到底为啥不表白试试呢?难道只是因为作业太少你们很无聊吗?

他们不知道的是美女老师皆川茜对大哥并没啥兴趣,只是觉得男主角想要自己而得不到,同时又能抢到女主角喜欢的人而暗爽……这个操作也真的很神了。

据说这部作品还取材自作者本人身边的真实故事,现实中也有人这么操作的话……也挺令人佩服的。

5:《好想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由椎名轻穗的漫画改编,TV动画版有两季,分别2009年和2011年1年播放。这是一部少女向的恋爱作品,但是因为作品中恋爱气氛超级棒,所以即使在男性观众中也取得了很好的评价,是一部“喜欢上某个人大概就是这种心情吧……”的好作品,相信这部作品肯定对于大家的恋爱之路有参考价值!

女主角黑沼爽子留着长长的黑发,外表看起来很阴沉,因此别人给她起了个外号叫“贞子”,还顺便发展出一系列传言,比如什么“跟她对视超过三秒,在七天后就会遭遇不幸”。

但其实她是一个性开朗又单纯,也很乐于助人的妹子。不过,她的个性很内向,所以不知道要怎么改善跟大家的关系。

在班级里,只有一个人会很平常地与爽子接触,他就是超级爽朗系帅哥风早翔太。他像阳光一样温暖着女主角,在他的影响和帮助下,爽子渐渐改变了懦弱的自己,结交了朋友。

……然而,全世界人民都早就知道他们两人对彼此的感情了,他们自己就是不说,死活不说。因此很多人说这部作品的真名叫“好想急死你”……但是朋友们,不要心急表白,先跟妹子好好培养感情很重要!这个操作还是比较好学习的!

6:《12岁。》

《12岁。》由まいた菜穂的同名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16年4月播放。大家12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我们来看看12岁的小学生们拥有怎样的谈恋爱技巧吧!

《12岁。》以小学为主要舞台,主角是12岁的六年级少女绫濑花日。她的个性天真单纯,有点慢半拍,但是心地非常善良,会努力帮助别人。故事主要讲述了她的恋爱和日常学校生活中发生的故事以及成长所带来的烦恼。

小学生的恋爱绝对不能小看。女主角绫濑花日对于恋爱这事很懵懂,在少女们在讨论“初吻”时,女主角就很尴尬。

这时班级里的超帅的帅哥高尾优斗出面解救了她,女主角自然小鹿乱撞!之后,两人又在天台上两人一起练习竖笛,在他们看到有两个老师接吻后,不知怎么回事两人也接吻了!

这还不算什么。第二天,在女主角又被同学欺负的时候,高尾优斗又挺身而出保护她!班级同学嘲笑“哎呀你们好甜蜜呀~”,而主角直接把女主角挡在身后,严肃地告诉大家“没错我们就是在一起了!你们都不许出手!我们都接吻了!”……真的要被闪瞎了!!!!

这波操作真的是很赞,广大男生们可以认真学习一下哦!



本文标题:恋爱动画:“狗粮”生产者的教科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