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欢乐闹剧不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宣传PV公布,欢乐闹剧不断。《调教咖啡厅》第二弹宣传PV以女主人公樱之宫莓香入职的契机为开头,她由于眼神不好而时常露出凶恶的表情,颇有种抖S的感觉。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首播。

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现已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视频里,本作的主要角色们相继登场,在这个充满了不同性格员工的咖啡厅里上演着无厘头爆笑闹剧。


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动画第二弹宣传PV:

《调教咖啡厅》第二弹宣传PV以女主人公樱之宫莓香入职的契机为开头,她由于眼神不好而时常露出凶恶的表情,颇有种抖S的感觉。基于这个原因,莓香被店长招募进入咖啡厅扮演抖S女仆的角色,并结识了更多性格差异的同事。

除莓香之外,宣传PV里角色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德井青空)、帝诺(CV前野智昭)和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也全部登场,在声优的演绎下呈现出有趣的印象。随着故事节奏的推进,更多角色还将陆续加盟本作,敬请期待。
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 每周六在TOKYO MX首播。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宣传PV公布 欢乐闹剧不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