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偶像学园》舞台剧化企划公布 10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偶像学园》舞台剧化企划公布,10月公演。据日媒报道,《偶像学园》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曾参与制作《幸运星》舞台剧的竹内忠宜也加盟该作,あだちあさみ将出演该作。《偶像学园》舞台剧的门票最早将于9月9月发售,10月6日至10月9日将在新宿シアター・ミラクル公演。

《偶像学园》是师走冬子的四格漫画作品。从2004年5月号开始在《Comic High》连载。据日媒报道,《偶像学园》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偶像学园》舞台剧化 10月公演

据日媒报道,《偶像学园》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曾参与制作《幸运星》舞台剧的竹内忠宜也加盟该作,あだちあさみ将出演该作。《偶像学园》舞台剧的门票最早将于9月9月发售,10月6日至10月9日将在新宿シアター・ミラクル公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偶像学园》舞台剧化 10月公演

《偶像学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女主角暮巳爱为了追星而转进被称为“偶像学园”的“天使的摇篮学园”,在此邂逅了拥有天使笑容的毒舌傲娇模特儿、比小孩更像小孩的天才童星、总是露陷的魔术师学徒、害羞的写真女星(在镜头前会变得十分大胆)、讨厌规则的班长、超红的女高中生搞笑艺人、常吃螺丝的女主播教师等人,过着充满笑声、泪水、鼻血与口水的搞笑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偶像学园》舞台剧化企划公布 10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