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动画公司Actas被万代收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动画公司Actas被万代收购。日本动画公司Actas制作的动画作品有《少女与战车》和《Princess Principal》 等。其中《少女与战车》让其知名度大增。据日媒报道,万代Visual全额收购了Actas动画制作公司。

日本动画公司Actas制作的动画作品有《少女与战车》和《Princess Principal》 等。其中《少女与战车》让其知名度大增。据日媒报道,万代Visual全额收购了Actas动画制作公司,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少女与高达?《少战》动画公司Actas被万代收购

万代Visual是万代南梦宫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作为日本国内数一数二的影像商品制造销售企业之一,特别在动画方面是日本国内最大的,对市场的影响也非常大。据万代Visual相关人员表示,从9月1日起万代Visual将获得Actas 100%的股份,将其完全子公司化。对于此事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少女与高达?《少战》动画公司Actas被万代收购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加入玩具变身?”“拼装胸像有新妹子出了。”“以后会拍一部《少女与高达》吗?”“从此《少女与战车》再也没有了那些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只有各种模型和模型广告。”“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jpg。”“之前做一集停播一周,再不被收购感觉会破产……”“要出带涂装的模型了。”“《少女与战车Z 》锐意制作中!”“万代来守护你我的笑容。”“好好好,再出他几十部,我要看妹子开坦克打炮。”“以后的动画都是介绍怎么拼坦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动画公司Actas被万代收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