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地铁广告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地铁广告宣传图公布。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宣传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针对角色进行提问的广告,问题是“你对学校的需求是什么”。

在7月新番当中,《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毫无疑问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部作品的动画剧情目前也逐渐进入到高潮,《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官方自然会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新企划。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秋叶原地铁站更新了《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广告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宣传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针对角色进行提问的广告,问题是“你对学校的需求是什么”。10多名角色分别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例如说路哥的回答是“希望能够对学生说明一下,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上学,为了什么而接受教育”。而桔梗的是“如果学校能够如同亲人一般解决每一个学生的烦恼就好了”;佐仓的回答是“请注意到学生们求助的信号”;一之濑认为“老师跟学生是如同命运共同体一样的感觉”;铃音的答案是“不要把大家视为一样的,应该根据个人的才能来制定教学计划”;至于惠的答案则是“我完全不相信学校,无论做什么、说什么感觉都是在说谎,因此我没有对学校有任何需求”。可以说,每一个角色的回答都特别符合性格设定。这样的广告挂出来之后,顿时显得中二度爆表。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个广告挂出来不会被PTA投诉吧……”“哎呀,我也好想跟一之濑成为命运共同体哦。”“桔梗倒是真的很有天使的感觉呢,话说如果最初在学校里得到了老师的关心,也就不会黑化了吧?”。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地铁广告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