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宣布大年初一上映 “破产姐妹”变身动画人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春节档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公布又一重磅消息:因饰演大热美剧《破产姐妹》女主角卡洛琳(Caroline)一角,“《熊出没》全球大联欢”发布会将在1月23日举行,借用“春晚”形式,营造浓浓年味,凸显影片合家欢基调与春节氛围的高度契合。

近日,春节档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公布又一重磅消息:因饰演大热美剧《破产姐妹》女主角卡洛琳(Caroline)一角,而被中国观众所喜爱的好莱坞著名女星贝丝·比厄将形象出演《熊出没·变形记》,成为影片中引出环保主题、见证主角成长的关键角色。同时,贝丝还会担任影片的“海外推广大使”,并于1月23日来京参加“《熊出没》春节全球大联欢”发布会,与中国观众见面。电影将于农历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一场惊喜重重的欢乐盛宴。


在此前《熊出没·变形记》发布的预告片中,一位以知名好莱坞女星为原型的神秘女青年角色引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该女星的身份更是让大家好奇不已。而此次,片方正式揭晓了参与影片的好莱坞知名女星身份——贝丝·比厄。贝丝因饰演《破产姐妹》中的卡洛琳(Caroline)一角为不少中国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她将以形象出演的方式担任关键角色,并为影片增添不少亮点:这是贝丝·比厄第一次参与到中国电影中,也是《熊出没》系列电影首次与国外影星合作,这也证明了《熊出没》系列作品在国内外十足的影响力。同时,贝丝阳光、开朗的荧幕形象与《熊出没·变形记》温馨欢乐的基调相得益彰,相信定能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熊出没·变形记》“贝丝”女青年版剧照

观众将会在影片中首次看到化身动画人物的贝丝。制作团队采集贝丝·比厄的形象特征并进行动漫化,打造出同名角色——生物学爱好者“贝丝”。这种采用“真人绘制虚拟角色”技术打造的新角色,不仅与本人有极高的相似度,表情动作也相当生动逼真,将带给观众新奇、有趣的观影感受。

在内容上,作为推动剧情的关键性人物,贝丝的角色进一步丰富和完整了电影的故事层次。贝丝引出了《熊出没·变形记》除亲情、奇幻之外的另一大主题——环保,深化了影片的内涵和教育意义。片中,贝丝的身份是一位“环保主义”生物学爱好者,为疏通麻哈鱼“洄游产卵”的路径,与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角色共同展开冒险,过程惊险并极具趣味。此外,作为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在紧要关头,贝丝也展现出女性的聪慧和勇敢,大大增强了影片的可看度。影片里,贝丝不仅是冒险的参与者,还是主角们成长的见证者:见证了强爸与光头强之间从误解逐渐走向和解,以及“熊强三人组”从“对头”变成“战友”,感情不断升温等。

《熊出没·变形记》“贝丝”女青年版剧照

除此之外,贝丝·比厄还将担任本片的“海外推广大使”,并在国外上映的版本中为剧中角色配音,让影片走进更多外国观众的视野。据悉,《熊出没》电影已经在俄罗斯、韩国、土耳其等10余个国家上映,影响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并即将登录美国。而《熊出没·变形记》在创作时便早已经得到多国青睐,即将在2018年上半年迅速在前述国家和地区上映,进一步提升国际熊的影响力。

贝丝·比厄即将抵京 “全球大联欢”发布会年味十足

据片方公布,贝丝·比厄将来华参与《熊出没·变形记》发布会,提前为电影造势,并向中国观众表达感谢、送上祝福。在宣传短片中,贝丝表达了对《熊出没·变形记》的肯定,还用中文说出“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的宣传语。传递出对中国观众的新春祝福,“接地气”的形象十分讨喜。

贝丝·比厄海报

“《熊出没》全球大联欢”发布会将在1月23日举行,借用“春晚”形式,营造浓浓年味,凸显影片合家欢基调与春节氛围的高度契合。除贝丝·比厄外,同时登场亮相的还有为影片献唱的神秘明星,他们将用音乐表达影片的父子亲情与归家团圆主题,十分令人期待。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宣布大年初一上映 “破产姐妹”变身动画人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