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一支时长15秒的宣传CM公布 动画2017年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此花绮谭》改编自天乃咲哉创作的同名漫画。《此花亭奇谭》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动画于2017年10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公布了一支时长15秒的宣传CM。

近日,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公布了一支时长15秒的宣传CM。宣传CM视频里,有着可爱狐耳的和风美少女们依次登场,带给观众们新一轮的美妙治愈。

10月新番《此花亭奇谭》动画15秒宣传CM

在主人公“柚”(CV大野柚布子)的软萌声音介绍下,温泉旅馆此花亭及其内部成员们现身,这些长着狐耳的可爱少女们在旅馆中担任着不同的职务,每个人的性格与行事风格构成了全篇的主要看点。从10月4日开始,《此花亭奇谭》动画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10月新番《此花亭奇谭》15秒宣传CM截图:

日本动画《此花绮谭》改编自天乃咲哉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 。《此花亭奇谭》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播出。

《此花亭奇谭》漫画是由天乃咲哉创作的百合漫画。本作发生在高级温泉旅馆“此花亭”,女主角柚是一位狐狸少女,她在此花亭作为服务生打工居住,同时这里还有其他作为服务生的狐耳少女前辈们。“此花亭”的客人都是各路熟客神仙,只有拥有特殊“票据”的客人才能进入,少女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她们之间的友谊同样非常治愈人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一支时长15秒的宣传CM公布 动画2017年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