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

在今年的7月新番里有几部轻改动画,从目前的的反响来看,很多人都对《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评价不错。动画的热播也是带动了原作小说的销量。近日,官方统计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了110万册。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相关店铺放出的宣传图。并且还特别有趣地玩了一把桔梗拥有着两种性格的梗。如果大家能够在现场转动那张图,就可以看到桔梗变脸的样子了。110万的发行量对一部轻小说而言已经非常不错了,可见动画化取得了巨大成功。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