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正式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正式预告公开。《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改编于麻生周一原作漫画,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近日,由山崎贤人主演的漫改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开了正式预告。

尽管山崎贤人因为出演了太多漫改作品而被日本网友吐槽了个够,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觉得他是出演漫改作品的最佳人选。近日,由山崎贤人主演的漫改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开了正式预告。

在这次《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公开的预告当中也有很多完全还原动画的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之前大获好评的漫改作品《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所以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正式上映。在真人版《银魂》当中有精彩表现的桥本环奈也将在这部电影当中饰演照桥心美。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改编于麻生周一原作漫画,真人电影由福田雄一执导并编剧。由山崎贤人主演、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和吉泽亮等共同出演,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截至2016年12月,《齐木楠雄的灾难》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450万册。

后被EGG FIRM和J.C.STAFF共同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正式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