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itrus》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itrus》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近日,《citrus》动画的播出时间、主视觉图、制作阵容以及PV等大量情报得到了公开。TV动画《citrus》公开的最新PV时长一分半钟,PV中还公开了《citrus》动画播出时间为2018年1月。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此前已宣布推出TV动画。近日,《citrus》动画的播出时间、主视觉图、制作阵容以及PV等大量情报得到了公开。

TV动画《citrus》公开的最新PV时长一分半钟,PV中可以看到此前公布了声优阵容的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的五位角色一一登场,以及柚子与芽衣的恋情的开端。PV中还公开了《citrus》动画播出时间为2018年1月。


另外,TV动画《citrus》的主要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制作过《雏子的笔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狼与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任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构成,伊集院いづろ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制作由Lantis负责。百合厨们不要错过这部真正的百合动画哦!


《citrus》的故事讲述了从未谈过恋爱的辣妹高中柚子与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冷面学生会长芽衣因为父母再婚成为姐妹,虽然两人在初次相识时对彼此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意外目击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受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禁忌恋爱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itrus》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