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化身《中华一番!极》宣布开复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化身《中华一番!极》宣布开复活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本次复活后的漫画改名为《中华一番!极》。我们可以看到图片上写着“传说中的料理漫画复活”的字样。

在谈到美食漫画的时候,现在很多人可能关注的是《食戟之灵》这样的作品。然而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应该都看过电视上播出的《中华小当家》吧?而这部动画改编自小川悦司的漫画《中华一番!》。在当年也可以算是很完整地结局了。不过近日却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传来:《中华一番!极》漫画将重新复活。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本次复活后的漫画改名为《中华一番!极》。我们可以看到图片上写着“传说中的料理漫画复活”的字样。并且主人公小当家也端着一盘菜展示给大家看。这仿佛就让我们回到了当年每天蹲在电视机面前看动画的年代。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个还能复活?不是已经彻底完结了吗?”“其实我倒是希望动画能够继续拍下去啊……”“在中国已经无敌了,难道要带着传说中的厨具征服全球了?药王你颤抖了吗(笑)?”。

《中华小当家》讲述了来自四川的年轻厨师刘昴星来到广州进行修行,并且在获得特级厨师的资格之后,一边不断提升自己,一边同黑暗料理界对决的故事。


本文标题: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化身《中华一番!极》宣布开复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