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Cerveris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哥谭》第四季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哥谭》第四季将于9月21日在福斯回归。据报道,DC热门剧集《哥谭》第四季近日再迎一位新卡司,曾出演美剧《危机边缘》的男星Michael Cerveris确认加盟本季,并在剧中饰演一位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据报道,DC热门剧集《哥谭》第四季近日再迎一位新卡司,曾出演美剧《危机边缘》的男星Michael Cerveris确认加盟《哥谭》第四季,并在剧中饰演一位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危机边缘》男星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猪面教授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本名拉兹洛·瓦伦丁(Lazlo Valentin),原本是一名天赋异禀的化学家,但却患上了精神分裂症,这使他脑海中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新人格“猪面人”,为了在人体试验化学药物,他组建奇怪马戏团(Circus of Strange),开始在美国各地巡回演出,所到之处留下了许多神秘的人口失踪事件,作为一个近乎痴迷的完美主义者,猪面人通过在其受害者身上使用破坏身份的药物以及手术,将他们制造成只听名于自己的“百胞胎”。

《危机边缘》男星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哥谭》是华纳电视联合DC漫画以及Primrose Hill Productions制作,丹尼·加农执导,本杰明·麦肯锡、卡门·比康多瓦主演的犯罪题材电视剧。 该剧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作为菜鸟警探的詹姆斯·戈登试图与哥谭犯罪腐败势力抗争,并逐步与年轻的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

《哥谭》第四季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哥谭》第四季将于9月21日在福斯回归。


本文标题:Michael Cerveris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