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明年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明年公映。《华枕》是华坛俱乐部制作,以抱枕为出发点的企划。近日,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的视觉图得到公布,《华枕》舞台剧视觉图由CARNELIAN绘制,小玉励担任剧情协助,有多部百合作品经验的淡乃晶担任脚本和演出。

华坛俱乐部原作的《华枕》已决定改编舞台剧,并将于2018年4月11日至4月15日在神奈川LAZONA川崎广场公映。近日,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的视觉图得到公布,《华枕》舞台剧视觉图由CARNELIAN绘制,小玉励担任剧情协助,有多部百合作品经验的淡乃晶担任脚本和演出。

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明年公映

《华枕》是华坛俱乐部制作,以抱枕为出发点的企划,由CARNELIAN、たにはらなつき、池上茜、兎塚エイジ等插画师参与,并制作周边、漫画、小说和视频。在漫画中,少女朝颜为了实现愿望而被带到了异世界花街“华坛”,作为“华枕”工作,治愈人们的欲望与不安。

而在轻小说版中,少女们要实现愿望同样需要以等价交换的形式去当“华枕”。少女蒲公英失去记忆的情况下误入华坛,当上了“华枕”,与另一名少女金桂进行各种交流。蒲公英要为金龟做玉子烧,要和她一起洗澡、生活,渐渐地建立起两人的牵绊。


本文标题:美少女抱枕企划《华枕》舞台剧明年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