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新的主视觉图公开 动画10月5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PINE JAM制作的原创动画,《Just Because!》动画将于今年10月5日播出。《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近日,《Just Because!》动画官网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主视觉图将五个主角全部画出来。

《Just Because!》动画将于今年10月5日播出。《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制作,近日,《Just Because!》动画官网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主视觉图将五个主角全部画出来了,考虑到各自的场景,只能感叹一句日本真小,这都被你们遇上了。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主视觉图公开

本次《Just Because!》动画公开的主视觉图的背景是在一个车站,露脸的就是本作的五位主角,最前面的是泉瑛太(CV:市川苍)和夏目美绪(CV:矶部花凛),左边回头望的妹子是小宫惠那(CV:Lynn),右边上下车的是相马阳斗(CV:村田太志)和森川叶月(CV:芳野由奈)。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制作,于2017年10月5日起在AT-X播出。

《Just Becaus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高三的冬天,所剩无几的高中生活。大家都认为就这么毫无波澜地迎来毕业之日。直到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去遥远城镇的同学。与不合时节的转学生的再次相见,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转变开始的信号发出了微弱的声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新的主视觉图公开 动画10月5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