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索尼宣布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自从索尼和漫威联手打造的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全球大火之后,重获新生的索尼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欢快。

自从索尼和漫威联手打造的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全球大火之后,重获新生的索尼在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欢快。前期索尼刚刚向外界宣布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与《银貂与黑猫》后,近日索尼宣布将继续打造一部和蜘蛛侠有关的衍生电影——《守夜神》。

乘胜追击!索尼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

守夜神

和其它漫画角色不一样,事实上守夜神在漫威漫画中并没有多高的人气,他登场于1993年的《蜘蛛侠之网》(Web of Spider-Man)第97期。不少人都表示,从外形上来看他山寨了托德·麦克法兰的再生侠(Spawn)。而《再生侠》已经确定将打造为大电影,并且《再生侠》已经确定为R级,不知道到时候两部影片一同上映,不知最后从观影反馈上来说,到底谁能获得观众的喜爱。

乘胜追击!索尼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

再生侠

目前影片已确定由《惊天魔盗团》的编剧Ed Ricourt负责剧本。索尼方面希望 Spike Lee导演,不过目前双方还在商谈中。其他相关消息还未曝出,国际动漫对此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索尼宣布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