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三季剧场版《Re:GENERATION》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改编《飙速宅男》第三季的剧场版动画《Re:GENERATION》最新预告公布,《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改编《飙速宅男》第三季的剧场版动画《Re:GENERATION》最新预告公布,剧集导演锅岛修继续执导。从预告片来看,剧场版热血依旧,10月13日日本本土开画。

《飙速宅男》第三季的剧场版动画《Re:GENERATION》预告:

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2013年4・5合并号(2012年12月27日发售)上,发表了《飙速宅男》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  ,电视动画《飙速宅男》定于2013年10月7日深夜开始播放,全38话。而作为预热,在《飙速宅男》电视动画正式开播前,还先行在8月8日随漫画第2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OAD动画。

在2014年5月18日举办的“LE TOUR DE YOWAPEDA ~ツール・ド・ヨワペダ~”现场活动中,发表了电视动画第2期的制作决定 。2014年8月7日公布动画第2期的标题为《飙速宅男 GRANDE ROAD》,同时还公开了作为第2期先驱、第1期新编集版剧场版动画《飙速宅男 Re:RIDE》的放送决定  。剧场版动画将于2014 年9月19日至10月2日期间限定播放,而《飙速宅男》第2期动画则于2014年10月开始播放,全24话。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飙速宅男》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三季剧场版《Re:GENERATION》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