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合作企划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合作企划活动主视觉图公开。7月,曾为大家报道过日本佐贺县唐津市宣布将与《冰上的尤里》推出第2弹合作企划的新闻,,9月2日,《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合作企划活动公开了第2弹主视觉图。

7月,曾为大家报道过日本佐贺县唐津市宣布将与《冰上的尤里》推出第2弹合作企划的新闻,,9月2日,《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合作企划活动公开了第2弹主视觉图。

日本佐贺县唐津市是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主角胜生勇利故乡的原型,在今年3月至5月与该动画推出了合作活动“佐贺!!! on ICE”,吸引了全世界27个国家超过2万名粉丝,人气相当火爆。合作企划第2弹将于2017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为期3个月。

此次官方公开的《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次合作的第2弹视觉图是为唐津市将于11月2日至4日举办的“唐津祭花车巡游”活动做宣传,唐津祭花车巡游已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特别坑、披集、南健次郎六位角色,而他们背后正是唐津祭的花车巡游,非常引人注目。

《冰上的尤里》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是由MAPPA公司制作、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市第2弹合作企划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