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LSS》第2季宣布将于10月7日开播 9月30日播出特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LSS》第2季宣布将于10月7日开播 9月30日播出特番。9月2日,官方公开了《LLSS》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LLSS》官方还宣布将播出特番。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此前已确定将于今秋开播。9月2日,官方公开了《LLSS》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LLSS》官方还宣布将播出特番。

日本动画《LLSS》第2季宣布将于10月7日开播 9月30日播出特番

《LoveLive!Sunshine!!》第2季的特番名为《LoveLive!Sunshine!!TV动画即将播出前特番~我们闪闪发光!!~》,将于9月30日在多家电视台和网络上播出,该特番作为第2季开播的预热和先驱,内容非常值得期待。但官方目前没有公开太多关于特番的情报,关注《LoveLive!Sunshine!!》的粉丝们不要错过此次特番哦!关于《LoveLive!Sunshine!!》第2季以及该动画特番的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第2季的制作阵容完全延用了第1季的阵容,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水团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LSS》第2季宣布将于10月7日开播 9月30日播出特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