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破150万册 第5卷明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破150万册,第5卷明日发售。日漫《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创作的一部悬疑、科幻、冒险类型的漫画。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累计突破了150万册

日漫《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创作的一部悬疑、科幻、冒险类型的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目前也是《周刊少年JUMP》读者动画化呼声最高的漫画之一。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累计突破了150万册,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破150万册

《约定的梦幻岛》于2016年8月1日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经过一年的时间,这部漫画已经累积了不少人气,而单行本销售量也顺利突破了150万册。《约定的梦幻岛》4卷单行本都正在热销中,而第5卷将于9月4日开售,喜欢该作的粉丝们不妨购入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希望后续剧情越来越精彩。”“有可能成为一代神作。”“《约定的梦幻岛》 真的超好看,节奏感超强,很有吸引力 。”“很好的作品,希望能善终。”“请台柱岛继续加油争取动画化。”“真的是坐等动画了。”“我岛强无敌。”“决定了!我要追这部漫画。”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单行本发售量破150万册 第5卷明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