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itrus》动画首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itrus》动画首宣传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播放。2018年1月新番《Citrus》改编自サブロウタ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25日宣布动画化。近日,《Citrus》动画确定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Citrus》动画首宣传PV也一并公布。

在百合漫画《Citrus》宣布动画化之后,近日,《Citrus》动画确定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Citrus》动画首宣传PV也一并公布,其中重点介绍了两位主人公——蓝原姐妹相识的过程。

2018年1月新番《Citrus》动画主视觉图

2018年1月新番《Citrus》第一弹宣传PV:

当纯情辣妹与严肃的黑发学生会长相遇后,两位少女之间会爆发出怎样的甜蜜恋情?在《Citrus》里,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将上演不同寻常的百合故事。第一弹PV中,几名主人公——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姬子(CV久保由利香)、丸田加代(CV叶山郁美)相继登场,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

2018年1月新番《Citrus》改编自サブロウタ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25日宣布动画化。

《citrus》是サブロウタ创作,2012年起连载于《COMIC百合姬》上的漫画。《citrus》单行本日文版由一迅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中国大陆地区由布卡漫画取得正版网络授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itrus》动画首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