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9话先行图公布 万人迷美少女凶相毕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狂赌之渊》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近日,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9话先行图公布,万人迷美少女凶相毕露。

《狂赌之渊》动画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以成为偶像作赌注,梦子和梦见弖展开了对决——当然,梦见弖会在赌博过程中出老千,可是这反而加速了她的失败。

如果梦子在“一流偶像决定战”中失败,那么她就要被迫成为偶像。表面上看起来这是条不错的人生道路,但是梦见弖会借此把梦子作为踏板平步青云成为人气明星,最终将梦子的前途抹杀殆尽。不过梦子显然不介意这些阴谋,只要有能让她沉醉其中的赌博就够了。

对决开始,两人首先在各种小游戏上比拼起来,一时间打得难分胜负。比赛临近终局,梦子终于展现出身为女主角的霸气,将原本从容的梦见弖逼迫到绝境——当着众多粉丝的面,万人迷美少女的表情越来越狰狞,难道她的秘密真的将就此公诸于世吗?

《狂赌之渊》动画第9话《夢見る女》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狂赌之渊》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狂赌之渊》是由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本作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9话先行图公布 万人迷美少女凶相毕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