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据悉,日本动画《BanG Dream!》将于2017年10月8日举办乐队“Roselia”的第2次演唱会《Zeit》。然而9月11日,《BanG Dream!》官方突然发表了公告更改“Roselia”的第2次演唱会《Zeit》票价,引发争议。

日本动画《BanG Dream!》将于2017年10月8日举办乐队“Roselia”的第2次演唱会《Zeit》。然而9月11日,《BanG Dream!》官方突然发表了公告更改“Roselia”的第2次演唱会《Zeit》票价,引发争议。

日本动画《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Roselia乐队的第2次演唱会《Zeit》目前已经截止了门票购买抽选申请。昨天官方在公告中称该演唱会的门票贩售价格有错误,并重新公开了正确的价格,票价从之前申请门票时公布的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0元)变成了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元),而且申请阶段官方就表示申请到的名额将不能取消。官方这样的作法在粉丝们看来有变相涨价、强买强卖的嫌疑。而《BanG Dream!》的官方在演唱会门票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今年6月时,官方就因突然宣布“Poppin’Party”的第4次演唱会门票不进行一般贩售而惹怒粉丝。

此次《BanG Dream!》官方的做法也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热议:“官方这种做法跟欺诈有什么区别?”“官方抽选的时候有不能取消这个条款的话,明显是违法的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投诉呢?”“官方每张票多赚了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但输掉了信用。”“不就是多了1000日元而已吗?反正粉丝才不在乎这点钱,他们只想抽中门票。”

日本动画《BanG Dream!》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于2016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于2017年1月21日开始放送。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