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开启连载。日本日常喜剧漫画《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ボク之师匠の秘密工房)》于GAN GAN ONLINE上展开连载,由漫画家横山知生执笔创作!接下来会以每月为间隔来进行刊载,次回更新日期已确定在9月28日。

日本日常喜剧漫画《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ボク之师匠の秘密工房)》于GAN GAN ONLINE上展开连载,由漫画家横山知生执笔创作!

以《我家是卖A书的》、《漫専魔王少女艾娜大人》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横山知生,于Square Enix旗下Web漫画网站GAN GAN ONLINE上展开了最新作品《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连载,接下来会以每月为间隔来进行刊载,次回更新日期已确定在9月28日。

在河川边的废工场、是梦想成为木工师傅的“我”的秘密游乐场,在河边捡取一些材料并以次来製作一些东西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但在某一天,我遇见一位擅自睡在我製作的木床上面的女高中生,对于就读工业高中且拥有良好製作手腕的她,我以仰慕的心情称呼她为“师傅”,并以那一天为界限、那地方变成了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

横山知生/yoko,男,日本漫画作者,现在在月刊ガンガンJOKER(GanGan Joker)上连载漫画作品《我家卖A书的》(日文名《私のおウチはHON屋さん》)作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和师傅的秘密工房》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