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手游《巴哈姆特之怒》6周年纪念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Cygames手游《巴哈姆特之怒》6周年纪念PV公开。卡牌对战手机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于2012年9月1日正式上线。9月1日,该游戏迎来了上线6周年纪念日,为此《巴哈姆特之怒》官方公开了一段6周年纪念PV。

由Cygames公司开发的卡牌对战手机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于2012年9月1日正式上线,今天(9月1日)该游戏迎来了上线6周年纪念日,为此官方公开了一段6周年纪念PV。

Cygames手游《巴哈姆特之怒》6周年纪念PV公开

这段纪念《巴哈姆特之怒》上线6周年的PV时长近4分钟,PV中可以看到各个章节的名称以及每个章节中登场的角色,而且每位角色都有配音的台词。PV中人物众多,而且配音阵容非常强大。短短不到4分钟的视频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游戏6年来的轨迹,最后更是打出了“终焉从天而来”的震撼字幕。

卡牌手机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以架空的魔幻世界为舞台,涵盖了从北欧神话到东方传说的各种题材,玩家在游戏中召唤被封印在卡片中的英雄、众神与诸魔,在广阔的魔幻世界展开冒险。还可以同其他玩家对战,夺取圣宝,与志同道合之士组成骑士团,最终成为最强骑士团。根据该游戏改编的TV动画第1部《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于2014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2部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于2017年4月开播,目前仍在热播中。


本文标题:Cygames手游《巴哈姆特之怒》6周年纪念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