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试听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试听视频公开。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

根据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目前正在热播中。8月31日,官方公布了动画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的试听视频。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试听视频公开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角色歌集第2弹为九重八重(CV:赤崎千夏)和尤米娜(CV:高野麻里佳)两位角色演唱的歌曲,该角色歌集已于8月18日发售,目前正在热卖中。《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角色歌集第3弹为苏西(CV:山下七海)和凛(CV:上坂堇)两位角色演唱的歌曲,该角色歌集将于9月20日发售。

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制作过《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地狱少女》《青之驱魔师》等众多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舛馆俊秀、关口雅浩、西田美弥子共同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1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中国大陆20:30由爱奇艺独家正版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角色歌集第2弹和第3弹试听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40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