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飙速宅男》舞台剧《飙速宅男 新全国大赛篇~ heat up~》(『弱虫ペダル』新インターハイ篇~ヒートアップ~)预定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公演。9月1日,《飙速宅男》舞台剧新作公开了主视觉图和追加演员的定妆照,真亏一张图能将这么多角色装下来了。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由于该作品人气火爆,曾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真人版电视剧以及舞台剧。9月1日,《飙速宅男》舞台剧新作公开了主视觉图和追加演员的定妆照,真亏一张图能将这么多角色装下来了。

日本动漫《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飙速宅男》舞台剧《飙速宅男 新全国大赛篇~ heat up~》(『弱虫ペダル』新インターハイ篇~ヒートアップ~)预定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公演。作为第三弹卡司发表,追加了四位演员:

镝木一差 役:椎名鲷造

古贺公贵 役:本川翔太

苇木场拓斗 役:富永勇也

山口纪之 役:一濑悠

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2017年5月为止,已发行50卷单行本。2014年8月累计发行突破1000万册。

《飙速宅男》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画研究部。但是他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如此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