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监督的原创动画作品,剧本由大河内一楼担当,已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Princess principal》第9话的时间线再度向前回溯,在东洋少女千世转学来到梅菲尔女王学校后,她的校园生活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

对于已经习惯了日式生活的千世来说,西洋文化中的食物、学业和艺术都让她一时间无所适从,此外她的怪异举动也让其他人纷纷侧目,对此安洁责备她有些太引人注目了。

然而在逐渐适应西方生活的过程中,某一天千世居然和学校里的贵族公子哥产生了冲突?!对于间谍们来说,这种事件只会让她们的曝光度越来越大,那么安洁和多萝西会用什么方式将局面稳定住呢……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9话《case11 Pell-mell Duel》先行图:


《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监督的原创动画作品,剧本由大河内一楼担当,已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的背景为中世纪风格,主人公为5名身份为间谍的少女,围绕着被分裂的东西伦敦,她们上演了诡谲的谍战动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