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动画10月7日开播。根据最新的杂志情报,《幻界战线》第二季动画的首播确定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幻界战线》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此前宣布将于今秋开播。根据最新的杂志情报,《幻界战线》动画的首播日前确定为2017年10月7日,同时《幻界战线》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的OP确定将由三人摇滚乐队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曲名为《fake town baby》。《fake town baby》歌由乐队的贝斯手田渊智也负责作词作曲。值得一提的是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此前曾为《幻界战线》的第1季动画演唱了ED,此次由他们演唱的第2季OP也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还确定将于2017年9月30日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众多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将会出席。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剧本,川元利浩担任角色设计。为该动画配音的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宫本充、小林优、绿川光、折笠爱、银河万丈、内田雄马、水树奈奈等,阵容十分强大。《幻界战线》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