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追加特典公布 游戏注册量破3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追加特典公布 游戏注册量破30万 。芳文社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8月10日开放了提前注册游戏账号活动。近日,《Kirara Fantasia》游戏宣布注册用户数突破30万人,并公开了追加特典。

芳文社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8月10日开放了提前注册游戏账号活动。近日,《Kirara Fantasia》游戏宣布注册用户数突破30万人,并公开了追加特典。

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追加特典公布  游戏注册量破30万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从开放注册至今仅3周时间,注册用户数就突破了30万人,平均每周新增10万注册用户,数量非常可观。作为用户数突破30万人的礼物,游戏将赠送一张肯定会出四星的召唤券。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下一阶段的礼物,如果注册用户数突破40万人,官方将追加可以用在开篇的10万金币和30个强化道具。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是一款集合了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杂志旗下作品人气角色的RPG游戏,预计于2017年内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中将有《向阳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魔法》《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人气作品的众多角色登场。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报以及上线日期,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追加特典公布 游戏注册量破3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