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公布 9月1日中国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公布,9月1日中国上映。官方公开了《银魂》真人电影的终极预告和海报。在《银魂》真人电影预告中,本作故事的主线也是浮出水面,而且曝光了很多之前没有的战斗场面。

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马上就要在国内上映了。8月30日,官方公开了《银魂》真人电影的终极预告和海报。在《银魂》真人电影预告中,本作故事的主线也是浮出水面,而且曝光了很多之前没有的战斗场面,看起来非常的燃。同时官方也是各种吐槽恶搞,《风之谷》、《寄生兽》、《海贼王》……大家都没躲过。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中文版将于9月1日在国内上映。

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终极预告:

此次的《银魂》真人电影终极预告中,神秘的妖刀红樱终露真身,冈田将生饰演的桂小太郎和冈田似藏间的武士对决,正式开启了一场由妖刀红樱引发的斗争,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样子,与试刀杀人魔拼死搏斗,预示着这一场战斗将异常艰难。随着神乐、新八、伊丽莎白的陆续加入,战斗不断升级。影片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柳乐优弥、长泽雅美、吉沢亮、冈田将生及堂本刚联合主演。

《银魂》真人版终极海报

《银魂》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讲述了坂田银时与志村新八、神乐在经营万事屋中所发生的故事,由日升动画制作,于2006年4月4日播放,全201话。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2006年4月4日起,由日升动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放送。截至2016年7月3日,《银魂》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银魂》真人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公布 9月1日中国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