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这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官方推特上公布的消息。并且官方在预告小说发售日的同时还表示“封面居然是令人震惊的角色组合”。这就让人很期待封面的详细情况了。

近年来,很多的轻小说都因为改编成动画的关系,一跃成为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今年7月新番当中最有看点的轻改动画,恐怕就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了。目前因为动画的效应,原作方面的销量也是不断看涨。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


这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官方推特上公布的消息。并且官方在预告小说发售日的同时还表示“封面居然是令人震惊的角色组合”。这就让人很期待封面的详细情况了。

对此,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各种调侃:“看来应该是我跟我惠了(笑)。”“莫非是一之濑跟很多的大汉?”“龙园出场应该是稳的,另外一个是堀北铃音?反正都是道具组嘛。(笑)”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第7卷将于10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