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革命》将举办放送20周年纪念展活动公开

发布日期:2017-08-31

《少女革命》是BE-PAPAS成员齐藤千穗创作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从1997年开始连载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喜爱。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作品于1997年4月开播。为了纪念TV动画放送20周年,《少女革命》官方决定举办一场纪念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少女革命》动画于1997年4月2日至1997年12月24日期间于东京电视台首播,共39集,曾夺得1997年ANIMATION神户的最佳动画大奖。为了纪念这特别的一年,官方决定举办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TV动画放送20周年纪念展 ~蔷薇和革命的记忆、绝对命运默示录~”。该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在东武百货店的池袋店8楼举办。

除此之外,《少女革命》官方还专门开始了活动网站和推特,从9月1日开始将陆续贩售纪念周边。 “《少女革命》Complete BDBOX ”也将于11月15日发售,其中包括了在2013年发售的BDBOX上下两卷,售价为39960日元(约合2386元人民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这些纪念活动。

《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欧蒂娜。欧蒂娜小时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并被这位王子深深吸引着,于是她自己决定要成为一位王子,并开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读凤学园,并与名叫姬宫安茜的学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欧蒂娜为了保护她而与其他人决斗,并因此被扯进了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决斗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