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新演员定妆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又新演员定妆照公布。近日,《北斗神拳》舞台剧《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又追加了三名新演员的定妆照。《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将从9月6日至10日在东京开始公演,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后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之前《北斗神拳》官方曾宣布将以舞台剧的方式重现该作。近日,《北斗神拳》舞台剧《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又追加了三名新演员的定妆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舞台剧《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是为纪念明年到来的漫画35周年而推出的一场“由杂鱼出演的为了杂鱼的只有杂鱼的演出”,《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将从9月6日至10日在东京开始公演。

这次《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官方公开了饰演贾基大人的三位演员定妆照,分别是角田信朗、山本圭壱和武田幸三,他们将在不同场次里登场。贾基是北斗神拳门下排行老三,为人阴险狡诈,诡计多端,拳法极差且忌妒心强,挑拨离间的高手,最终被健次郎消灭。他的胸口也有与健次郎相似的北斗七星伤疤。在定妆照中,这三位演员的胸口都印上了明显的伤疤痕迹,凶狠的表情也十分到位。对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北斗神拳》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东映动画&富士电视台出品。

《北斗神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公元199X年,人类世界的最高首领因一己私欲发动战争,甚至愚蠢地按下毁灭世界的按钮。世界遭受核武器洗礼,山崩地裂,海水枯竭。部分人类虽侥幸存活,然而地球上资源短缺,使得血腥纷争仍在继续。世间传说“有北斗出现的地方,必现乱事”。身上有七处伤疤、北斗密宗神拳继承者健四郎孤独地行走在干涸的大地上,寻找心爱的女人尤丽娅。一路上艰难险阻不断,各路强手如云,健四郎在宿命的引领下一次次跨越充斥血雨腥风的生死考验…


本文标题:《北斗神拳-世纪末杂鱼传说-》舞台剧新演员定妆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