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wo Car》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wo Car》追加声优情报公开。《TWO CAR》是由SILVER LINK.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为SILVER LINK.成立10周年的纪念作品。于2017年10月7日起播出。

日本作为一个动画大国,没有什么题材的作品是不能被制作成动画的。之前SILVER LINK公司为了纪念十周年而推出的原创动画《Two Car》就因为将主角的技能设定为开竞速边车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作为一部公司周年的纪念作品,这部《Two Car》动画的声优阵容也相当豪华,日前《Two Car》动画官方公开了追加声优名单。

日本动画《Two Car》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除了之前公布的两位主角将由古贺葵和田中爱美配音之外,德井青空、平田真华、中村樱、长绳麻理亚、生天目仁美、齐藤彩夏、竹内惠美子、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户松遥、七濑彩夏、福圆美里、洲崎绫、清水彩香、森岛亚梨纱、志田有彩、高垣彩阳、吉岡麻耶、花守由美里等众多声优都将参加这部作品的配音工作。本作的宣传标语为“如果不是两个人的话就跑不起来!”看来这是一部百合气息比较重的原创动画。她们开的车叫做竞速边车,边车在多年以前的大马路上也能看到,就是摩托车旁边加个副车。

SILVER LINK.是2007年12月创建于东京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因为产量比较大,偶尔还会一期多开,因此推出的动画质量波动也很大,不过在阿宅眼里也算是非常有名的制作公司。今年将迎来银链的十周年纪念,此前官方公开了原创动画《Two Car》(つうかあ)的制作信息。电视动画《Two Car》将于今年10月7日起开播。本作的监督由田村正文担当,系列构成和脚本由高山克彦担当,角色原案为Tiv,人设为泽入佑树,音监为龟山俊树,音乐由高桥谅负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wo Car》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