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切绘角色PV与白石晴香访谈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切绘角色PV与白石晴香访谈公开。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于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人气漫画《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第2季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昨天(8月31日)官方公布了本场切绘版的角色回顾PV,配音声优白石晴香的访谈也同时公开。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于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人气漫画《干物妹!小埋》。《干物妹!小埋》第2季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昨天(8月31日)官方公布了本场切绘版的角色回顾PV,配音声优白石晴香的访谈也同时公开。

《干物妹!小埋》本场切绘角色PV及白石晴香访谈公开

此次公开的角色PV时长超过半分钟。在PV中以不善言谈、目光总是很锐利、极度认生的害羞少女本场切绘的视角来回顾第1季的内容。其中可以看到把正常小埋当成“师匠”崇拜的切绘跟干物妹姿态的小埋相处时的各种趣事和日常的回顾镜头。在《干物妹!小埋》动画中,本场切绘由人气女声优白石晴香配音,一段白石晴香的相关访谈也得到了公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干物妹!小埋》本场切绘角色PV及白石晴香访谈公开

——您通过第1季动画,觉得本场切绘这个角色的魅力在哪里?

白石:我觉得她虽然很认生,但对周围的人都很温柔呢。虽然她比较笨拙,但跟大家在一起逐渐变得坦率起来,也会吐槽了。跟最初的切绘相比,现在的切绘成长了很多,这让我非常开心。

——您觉得自己跟角色有共通点吗?

白石:紧张和认生的时候就做出可疑的行为这点跟我很像!还有看到可爱的东西(师匠)时,会害羞的地方也跟我很像。(笑)

——您自身的“干物妹指数”如何?请说说理由

白石:我的干物妹度是90%。休息日的时候就躺着不想动,一整天都懒懒散散的。我特别喜欢摸鱼,不过我多少还是会帮忙做家务的,所以保留了10%。(笑)

——请您说说对第2季的展望。

白石:等待第2季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我能够再次出演本场切绘,我对此真的非常感激。为了今后能让给位更加喜欢《干物妹!小埋》,我会努力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切绘角色PV与白石晴香访谈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