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OP情报公开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OP情报公开,动画10月4日开播 。根据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此花亭奇谭》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秋开播。8月30日,官方公开了《此花亭奇谭》动画的首播日期为2017年10月4日。

根据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此花亭奇谭》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秋开播。8月30日,官方公开了《此花亭奇谭》动画的首播日期为2017年10月4日。

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OP情报公开 动画10月4日开播 

TV动画《此花亭奇谭》除了公开播出情报外,还宣布将于2017年9月24日举行先行上映会,届时主要配音声优大野柚布子、秦佐和子、诹访彩花、久保田梨沙、加隈亚衣、沼仓爱美将出席活动。另外,该动画还公开了OP主题曲将由为《缘之空》《CLANNAD》《真实之泪》等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知名动漫音乐组合eufonius负责演唱。

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OP情报公开 动画10月4日开播 

《此花亭奇谭》TV动画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孤岛学园》《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蓝兰岛漂流记》的冈本英树担任导演,《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编剧吉冈孝夫负责系列构成,《人渣的本愿》的角色设计师黑泽桂子担任角色设计,配乐由菊地创负责。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OP情报公开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