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兄友》确定改编真人电影 由横滨流星饰演男主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兄友》确定改编真人电影,由横滨流星饰演男主角。赤瓦回无(原名:赤瓦もどむ)的《兄友》已确定改编真人电影,由横滨流星饰演男主角西野壮太。《兄友》是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家庭妇女气息浓厚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和对男女之事晚熟的高中生西野壮太的爱情故事。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粉红色的少女漫但凡有点名气都逃不过拍真人版的命运。赤瓦回无(原名:赤瓦もどむ)的《兄友》已确定改编真人电影,由横滨流星饰演男主角西野壮太。他是首次主演电影,曾参演《假面骑士Fourze》《烈车战队特急者》《狼少女与黑王子》《胖子老师》等作品。

《兄友》是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家庭妇女气息浓厚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和对男女之事晚熟的高中生西野壮太的爱情故事。麻衣和哥哥雪紘住在一起,因为墙薄能听到对方在房间里的说话声。有一天,哥哥带着基友状太回家,壮太说了句“你妹妹好可爱”让麻衣感到心猿意马。两人对对方有好感,并在第一话互相告白了。与那种霸道总裁强上弓、一开头就壁咚床咚的作品不同,这两人一个是胆怯少女,一个是害羞少年,两人脸皮奇薄,表现手法别扭,恋爱教育不到位,感情发展得温吞,让人为之着急。单行本最新第6卷将在9月20日上市。

《兄友》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春天上映,由《我们的世界》中岛良执导,脚本由《今天的吉良同学》中川千英子担任。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前段时间刚刚看过的漫画,主角有点蠢萌。横滨流星不戴眼镜真的没有辨识度,感觉还是《奇迹》里面好看。”“这部我也蛮喜欢的 怎么看过的漫画全都漫改了啊。”“房间要好好做隔音啊,所以(差点被出柜的)哥哥谁来演?”“我觉得女主哥哥、女主甚至他的妹妹的人设都比他有趣。”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兄友》确定改编真人电影 由横滨流星饰演男主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