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视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电视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漫威的最新电视剧《捍卫者联盟》因为联合了已经推出了个人电视剧的四位超级英雄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在这次公开的《卢克·凯奇》剧照当中,在《卢克·凯奇》第一季中受伤的Misty警官拥有了一条机械手臂,看来在第二季当中迷雾骑士要登场了。据悉,《卢克·凯奇》第二季将于明年正式回归。

漫威的最新电视剧《捍卫者联盟》因为联合了已经推出了个人电视剧的四位超级英雄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了烂番茄90%的好评,四位超级英雄也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其中杰西卡·琼斯和卢克·凯奇这两位超级英雄已经投入了自己个人超级英雄电视剧第二季的拍摄当中。日前,官方公开了《卢克·凯奇》第二季的剧照。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卢克·凯奇》剧照当中,在《卢克·凯奇》第一季中受伤的Misty警官拥有了一条机械手臂,看来在第二季当中迷雾骑士要登场了。据悉,《卢克·凯奇》第二季将于明年正式回归。在之前的剧情当中,卢克·凯奇和杰西卡·琼斯一起对抗紫人。从之前《杰西卡·琼斯》第二季的片场照片来看,紫人已经回归,不知道两个超级英雄之间会不会产生更多联系。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角色,曾有神力侠(Power Man)的称号。他之前一直混迹街头,曾被人陷害而入狱,后来在狱中以志愿者身份接受超级战士实验,得到坚硬如钢的身体。他和超胆侠、铁拳、蜘蛛侠等人是好友,后来和杰西卡·琼斯诞下一女婴并结婚。在英雄内战期间,他送走了妻女,自己则留在美国加入了美国队长阵营反对立法,也一直被神盾局所追捕。

本文标题:漫威电视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