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二期本场切绘角色PV公布 最强反差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二期本场切绘角色PV公布,最强反差萌。近日,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三弹角色PV发布,本次的主人公为小埋的“徒弟”,性格怕生而内敛的本场切绘。

继先前公布的土间埋和海老名菜菜介绍视频后,近日,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三弹角色PV发布,本次的主人公为小埋的“徒弟”,性格怕生而内敛的本场切绘。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本场切绘角色宣传PV:

虽然眼神凶恶,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印象,但切绘的内心实则非常怕生,在与小埋(家里蹲模式)接触后她才敞开心扉,展现出反差萌的一面。角色宣传PV里,官方将第一季动画片段加以剪辑,着重渲染出切绘与师傅小埋互动的剧情,可爱度倍增。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本场切绘角色宣传PV图透:

《干物妹小埋》是“三角头”笔下连载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都八王子市,主角为在外面是娴淑高贵的优等生,但回到家后立即变成宅在家中喜欢ACG的“干物女”小埋。剧情围绕着小埋、照顾她生活的哥哥太平,以及好友们之间的日常生活而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二期本场切绘角色PV公布 最强反差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