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光碟封面图公开 将推出3部广播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光碟封面图公开,将推出3部广播剧。近日,《NEW GAME!!》第一卷光碟封面以及最新特典情报已经公开。另外,动画《NEW GAME!!》还公布了将连续推出广播剧的企划。

根据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NEW GAME!!》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光碟第1卷。近日,《NEW GAME!!》第一卷光碟封面以及最新特典情报已经公开。另外,动画《NEW GAME!!》还公布了将连续推出广播剧的企划。

动画《NEW GAME!!》第1卷光碟的初回生产限定版将附带豪华特典,包括由原作者得能正太郎新绘制的全卷收纳盒子、角色歌CD Rank.1凉风青叶(CV:高田忧希)、广告卡、小册子以及2018年1月21日举办的活动的抽选券。目前所有的包装封面插图全部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美图吧!


此外,官方还宣布TV动画《NEW GAME!!》将连续发售3卷广播剧CD,第1卷广播剧CD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第2卷广播剧CD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第3卷广播剧CD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这些广播剧CD中将收录多个能够表现出动画《NEW GAME!!》的有趣之处的原创故事,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光碟封面图公开 将推出3部广播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65.html